close

今天老爹突然問我:『我的床墊很久了可能太潮濕,要不要換掉?』

也對,至今10年囉!好久的床墊....先看看床底的狀況再說。

 

PB250015.JPG

 

一把床墊搬開,底下還有地墊,

早期媽咪幫人帶小孩,舖在地上避免小朋友跌倒用的,

地墊就打算拆掉,因為我沒有床底,

決定把之前阿罵住那間的單人床+木頭床底,搬到我房間。

 

地墊一拆,媽媽咪呀!接近床頭櫃的地方都是白蟻,好可怕

結果拆完地墊,木頭製的床頭櫃也得整組丟了,

整個房間的木頭踢腳板,也中

爹娘只好叫我暫住阿罵那間,原本房間要噴好幾天藥,確保白蟻消失。

初戀情人送的床墊也因此丟掉,等回收車來收。

 

 

昨晚做了一個詭異的夢,夢到我把自己上層的牙齒一顆一顆拔光。

不知道跟今天發生的事情,有沒有關係。

 

阿娘說:『因為我跟白蟻一起睡很久,所以會做拔牙夢...........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