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-鼎泰豐-1

 

逛了逛天津路,找到我想買的民俗風長洋裝,
又順便看了看民俗風寬褲,
我直接指著身上穿的民俗風麻料寬褲,
問老闆:『你們有沒有賣類似的』
他指了一包捲起來的皺皺布捲說:『在那邊,自己挑顏色。』

後來,一個不經意經過的小姐,
看見我穿的褲子
莫名其妙開始挑顏色,
她碎碎唸的說:『捲成那樣,誰知道打開是啥版啥料子的褲子。』
還問我:『會不會很透明。』(差點跟我詢價)
我回她說:『你看我穿這件褲子應該不會很透吧,
當初這件也在天津路這邊買的。』
她好像把我當老闆娘...........><
(沒關係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誤認)
不過,後來結帳老闆是有算便宜給我。

回家試穿之後,覺得這件民俗風長洋裝穿起來超優,
唯一缺點就是洋裝有點透明,可能要穿安全褲,比較不怕曝光,
但我還是很愛,胸口V領滿性感的。

吃了北平路新開的五花馬水餃,比一般的水餃貴了點,
但是店裡服務生都滿親切熱情,湯包大概一籠80,小貴,
水餃大約5-7元一顆(一份10個),有干貝、牛肉、韭黃等口味
但是以店面可以坐來說,他的價位還算合理。

五花馬比昨天我去台北的鼎泰豐吃的價位低很多,
個人覺得鼎泰豐沒想像中好吃,裡面的高湯只要稍微放冷就很油,
但是價位卻標高 一籠湯包就要180。

最近好友要訂婚,昨天見了幾個朋友也桃花旺旺,各自交了男女朋友囉^^,
沒想到,大家這麼久不見,各方傳來的都是好消息。

人生的感動,其實只要一點點。

親愛的,雖然我不在你們身邊,但你們過的開心,我也會替你開心^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