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境

在鄉間旅遊,找到地方的朋友,

後來機車沒有油,整個地方都沒有加油站,

一直在尋找加油站,路人指到山上去...有風景景點一定有油可以加,

跟著朋友到山上去找加油站,

卻發現沒有加油站 ,要步行去跟商人買罐裝的汽油。

 

整座山虛無飄渺,卻有黃沙似的沙塵,滿地的東西,

撿起來一看,是一件件的禮服.....

一開始,我隨手拿了幾件比了一下...

後來,手裡只拿一件....在身上比來比去,

旁邊一個婦人說:『我家裡還有其他新的,你要不要我給你。』

我回決了,我本身個性就不喜歡人無故幫我......

 

夢醒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