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試著相信他,但他做出的一切,
都有令人疑慮的問題,
把話說的很好聽,但真相又究竟是什麼?

幾天不見,就告訴我他要搬回太平店面,
房東說提前要整理房子,以便再出租,

於是我去把自己的東西收走,
離走前,看著他睡,翻了他手機本來要看鬧鐘幾點,
翻到撥出記錄,沒有撥給我的,
都是撥給前妻(N通)、母親、好友....

房間鑰匙在我這...又有什麼用,人去樓空,

我到底算是什麼?

說去店面會遇到他後父....所以我不方便去,
因為他的家人無法面對他離婚的事實。

那之後到現在,毫無音訊,我也不想打電話給他,
算了、罷了,想怎樣隨便吧!
至少我沒有失去自己,這一切都不重要了。

這對我來說:『愛是生活的麻煩,要假裝明明不可相信的人,
到頭來還是要回歸自己原本的生活,這樣來來去去。』

老天在考驗我的復原能力。


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