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想來去拜拜月老別再開玩笑了

不該是我的,就別讓他來

『死胡同』裡的掙扎,掙扎出來卻又掉近去另一個『死胡同』。

 

從未那麼堅決,煞那間,堅決的作了很多決定,恢復單身

狠狠的、狠狠的,不狠就變成自己受傷

 

親愛的變成惡魔,我逃離這世界

原來我有抗拒惡魔的能力(笑)


身邊的人像是演電影,來來去去,穿穿梭

看著他的表情,彷彿我早就知道啥,

看著他難過,看著他無法說出口、欲言又止,

看著他拆穿自己的謊言,又覺得很快樂,

彷彿這是人生的過程,但快樂居然建築在失去。

 

人從愛欲生憂,從憂生怖,若離於愛,何憂何怖?

 

感謝老天給我很強的心智,讓『它』不會太痛;

感謝老天給我很強的意念,讓『我』能夠果斷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