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因為跟他吵架,情緒很激動,

原因是本來我打算去台北找他,

他臨時決定去花蓮、台東出差三天、我一直打不通電話,

只有他打給我通,我打給他卻不通。

然後一直抱怨我都不打電話給他。


後來他自己發現不小心把我電話列入拒接來電。

我氣炸了,怎會有人把女友電話列入拒絕來電?

我也警告他還有下次我就不會再打電話給他了。


於是,十足的不信任感油然而生......

有一種『如果他一直是這樣的人,我還有其他選擇』的感覺,


兩個人剛交往,還沒有到能夠相互信任的時間,就出了這種狀況。

我承認自己情緒很火爆,決定幾天電話不接.........以免再繼續吵下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