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我跟前男友沒連絡,不過那是我私人的事情。


坐在那邊沒事,愛翻人家資料的網友,

千萬不要拿人家感情不順遂來消遣,

或許你覺得很好玩,但我真的不是很開心..............


你有權利亂講話,我也有權利不理你。


一直查我網路資料,又告訴我的那種人,我也不愛理,

你們做的事情我也會,也不會覺得你特別神,

但是白木的一直告訴對方,

這種方式真的很『瞎』,

並不會特別引起好感,只會讓人討厭你。


並不是因為怕隱私公開,如果怕隱私公開,就不會放照片上來,

放照片上我的空間,是因為這裡是我的家,

我有我做事情的自由,你們愛怎想就怎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