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5874.JPG

戀愛了,這次是認真的喔^^

感謝大家的祝福,目前男友對我很好,我也很疼他,

(雖然不知道能維持多久)

我的好朋友們請不用擔心我。


剛談戀愛就公佈,不知道會不會太殺?

唉唷!人家很勇敢的說,你們也要勇敢的看下去,雖然有點閃^^


目前我還昏昏的,常常只記得他的暱稱,

現實中的本名都會被我忘掉,所以一直被唸,


小彤之前還問我:你記得他車牌嗎(我傻傻的說:我常忘了他本名,哪還記得車牌)


阿卡小姐,不要再偷偷要照片了...我相信她傳給你了..ㄏㄏㄏ我知道你是關心我


愛情真的會讓人迷失,不是瞎了眼就是耳朵聾了!

的確,我是不太清醒,但也在極力控制這種不清醒的狀態。


我跟男友是在luna遊戲中認識的,是我當時的網公^^,

(一定沒想到吧!那個根本不玩遊戲的小8..居然跑去玩luna),

我們從虛擬拉到現實中在一起(羞),

但我當初玩遊戲不是為了交男友,只是純粹打發時間,

只是沒想到跟他,彼此有莫名的吸引力。

其實也感謝帶我進入遊戲的幾個朋友,

你們沒有帶我玩luna我也不會認識他。


我們很甜蜜,拜託那些機車帶賽男,

不要蓄意來挑戰破壞我跟哈尼的甜蜜,感謝大家的關心^^

我目前真的在戀愛,請不用在八卦謠傳了,

自己說出來也免的大家用猜的。


有機會放我跟哈尼的照片上來供大家欣賞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