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031401.jpg


自從2008年尾 外婆過世之後,家裡生活轉變很大,

所以很少跟朋友出去聚餐吃飯或是遊山玩水,但是我沒有忘記你們。


經過一些事情之後,老爹不忍失智的祖母住在台中醫院,

於是今年決定請印傭且接回來家中住,

但回來這陣子祖母半夜都會起來大叫,其實家中並不是很安寧,

但她生病了又怎能怨他咧! 坦白說現在我正在寫文章的時候他也正在吵,

失智老人的狀況很多,他不清楚時間早晚,且也不知道剛剛做過什麼,發生什麼。

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將來我老了可能也需要人家照顧,

怨不得,只能習慣,想一想這些都是人生必經的階段。


這陣子隔壁的理髮阿姨,處心積慮想要幫我介紹男朋友,

但我一點也沒有想要交男友的心情,我也說不上來那種感覺,

感情的事我不喜歡刻意,這樣真的很不自然,不是我的Style。


生活的轉變我還在適應中,經一事、長一智,


前天下午收到綾綾送我的生日禮物,其實我很感動,

她回南投後,少見面少聯絡,她依然記著我這個好朋友,

還特別抽空來我公司送我禮物,想想還真不好意思,

我真的相信有緣的話:『朋友是一輩子的!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